close

  11月28日,幸運讀者顏女士收到華西都市報感恩大禮包。
  雖然感恩節已經過去,但是華西都市報對於讀者那顆火熱的感恩之心卻從未冷卻。11月17日,華西都市報創刊20周年大型答謝活動“千萬感恩·華西盛點”正式亮相。短短兩周,20年的忠實讀者、華西都市網網友、WMG集群平臺的微博、微信等移動客戶端粉絲紛紛在線上和線下送來祝福,並參與到蓋樓大戰、圍住犀利貓等互動游戲中。
  為真情回饋讀者,11月28日本報啟動了第二波“敲門感恩”活動,由華哥和西妹登門為10位蓉城讀者送上這個冬天最溫暖的禮物——羊肉湯。難道,華哥和西妹真的要端著一份熱氣騰騰的羊肉湯登門造訪嗎?原來羊肉湯是真空包裝,要在鍋里煮一煮才能吃。
  幸運讀者愛好攝影崇拜華西攝影記者
  28日午後,記者首先敲開了家住成都雙橋路北一街的讀者丁志偉的家門。“我今天簡直是雙喜臨門。”接過羊肉湯的那一刻,丁志偉樂開了花。原來,丁志偉是來自中航工業成發公司的退休職工,從三年前開始,他迷上了攝影,開始背著攝影器材走街串巷,把最美的蓉城留在自己的鏡頭裡,並通過WMG集群平臺進行發佈。“華哥,你看嘛。這是今天的《華西社區報》,刊發了由我拍攝的銀杏,下麵還有我的名字。”
  “所有在華西都市報和華西社區報刊登的攝影作品,我都珍藏著,特別感謝華西平臺豐富了我的業餘生活。今天你們還送來了羊肉湯,讓我真的感覺到一位華西讀者的幸福和溫暖。”丁志偉說。
  對於華西都市報的攝影記者,丁志偉也如數家珍。“我最崇拜的就是朱建國老師。”丁志偉贊賞道:“朱老師的攝影技術絕對是一級棒,我曾參加過他的講座,也和他面對面交流過,受益匪淺。我最喜歡朱老師的一幅作品是《路燈下練芭蕾的小女孩》,傳遞了無限正能量。”
  華西報道助娃中考歷史考試得了滿分
  幸運讀者顏利萍與華西都市報的淵源始於2008年的中考。“2007年的時候剛好是香港回歸十周年,當時華西都市報就出了很多相關策劃報道。我和我娃娃恰好都是‘華西粉’,把這些精彩的報道都爛熟於心。沒想到第二年娃娃中考歷史就是關於香港回歸的,有了華西報道的鋪墊,娃娃答題應付自如。”顏利萍說,那一年娃娃中考歷史滿分,順利考進了樹德中學。
  “想不到一份華西報還幫忙圓了娃娃的升學夢,娃娃現在已經是西南交大測繪專業的一名大四學生。”在收到羊肉湯時,顏利萍滿臉笑容,她說:“我們全家從老到小都是資深‘華西粉’,都是華西都市報的老朋友。我們全家祝福華西都市報能夠成為享譽全球的傳媒集群,為四川增光添彩。”
  可愛90後熱衷爬樓賽和小伙伴共享羊肉湯
  22歲的徐瑤是年齡最小的一位幸運讀者,由於正是上班時間,華哥偷偷潛入她的單位,準備為她送上一份冬日驚喜。徐瑤是一位可愛活潑的小姑娘,在其單位樓下,華哥輕輕拍了拍她肩膀,遞過一份羊肉湯大禮時,徐瑤驚喜得完全不敢相信她的眼睛。“早上我剛好看到報紙上寫的要敲門感恩,送溫暖大禮給讀者,沒想到幸運讀者竟然是自己,太不可思議了。”她興奮地說。
  相比對於報紙的喜愛,“90後”徐瑤更喜歡把華西都市網當做熟悉成都、瞭解世界的窗口,“我經常會在華都網上發發帖子,也喜歡參與華都網和成都範兒的活動,結交新朋友。”最近她還愛上了由華都網組織的爬樓活動,她說:“前段時間與華都網網友一起征服了龍湖世紀城的高樓,我爬到了頂樓,只耗時12分鐘,可謂是邊吃邊減肥,相當happy。”
  做為死忠“華西粉”,無論是上周的“蓋樓大戰”,還是本周的“圍住犀利貓”,徐瑤都熱衷參與。徐瑤微笑著說:“看來我和我的小伙伴可以度過一個溫暖的周末了,感謝華西都市報,祝20歲的華西都市報生日快樂。”華西都市報記者 胡鏹文 攝影 陳羽嘯11月28日“幸運讀者”名單華西都市網友:“豆爸杜蘅”華西都市網友:“小新他媽”南充讀本讀者:舒布啟宜賓讀本讀者:羅小丹微博粉絲:“疑笑而過__”微博粉絲:“爛柯人在江湖”華西社區報讀者:何霞華西社區報讀者:郭子玖成都讀者:桂啟鳳成都讀者:陳新斌
  華西都市報記者王浩野  (原標題:華哥、西妹登門送羊肉湯 與10位讀者共享冬日溫暖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28hwew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